Double-decker Bus

Thursday, November 16, 2006

这几天的事

2006年 11月11号&12号 告诉姐姐关于 我想开一个网站的想法。

意外的是,姐姐居然 十分支持我。甚至她还没有 搞清楚 我所想办的网站是什么内容~~!

之前,就想在网上做点什么。原本想 做一个 个人的blog,可后来 还是打算做 kiss 计划。

2006/11/15

在msn 上联系了网络公司,决定第二天晚上 去他们公司 讨论相关事项。原本没打算怎么快就行动的。

原本是想 把 网站的计划 好好做一个word文档,在和网络公司 联系。但是这天 知道 大舅舅下周四 从美国 到上海来。我不想 让他知道这件事。所以就比较急促。

我找的这家网络公司,以前去过,那个时候是为商讨 cac-travel.com 。不过cac-travel后来没有叫这家公司做。但那次 和这家网络公司 见面,我对他们的印象 很好。其子 他们公司 的交通比较方便。

2006/11/16

晚上,去了网络公司。地铁2号换1号。延长路。

没想到 这家公司的地址变过了。不过还是这条路 只是更靠66路电车。

该公司还是隐匿在“民居中”~~!

32楼。后来想想 可能可以通过他们公司的窗户,看见西宝行路的“标志”

彭先生 接待的。没想到 他居然还能记住 上次我们见得商讨“cac-travel”的事。他还问起“徐先生”。

我和他还有一个他们的工作人员(估计是做数据库的人),谈了一下kiss网站的 基本功能。

我们了他们价格。因为没有把具体功能说清楚。所以彭先生只能对这些基本功能作个大概的估价,他说“3000到5000元”。这个价格我是能接受的。

最后,我花了100元注册了一个域名:digkiss.com 。(他们开了张发票)

白天的时候,我跟姐姐想了好多域名的名字,可以上网查了查,才发现 自己喜欢的都被注册了。其实我觉得最理想的域名应该叫 2kiss.com 。

因为觉得 人们还是习惯于 .com 结尾的网址。(至少我是这样)

整个讨论过程,还是很轻松的。我愿意为自己会比较紧张。因为这是第一次为自己谈生意。发现自己和人交流 没有什么困难~~!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。

决定在18号&19号,把digkiss.com 详细内容写下来。

这只是开始,以后 还会和 各种人 打交道。为自己加油!

因为觉得 要对自己 和网站建设有个记录。 所以把这几天发生的事情,做个记录。这篇里写道的时间,都是北京时间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